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幻想] 貓女

這其實是我第一篇的創作文,
有些讀者從這一篇就開始支持我的寫作,
這次是無意間使用了一些魔法的商品,搞得自己慾望大爆炸,
在不停地情慾刺激下,開始寫續集,
所以決定把第一集po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囉~


.......................................本文開始.........................................


從小我就很愛貓,因為他們有種高貴又神秘的氣質,
我也喜歡英雄人物,他們除了壯碩的體格及男人味,
這種正義感也讓我暈頭。




因此我常幻想著我是貓女,既有貓的氣息,也有能與英雄們匹配的類型,
這種喜好已經到了無法抑止的地步,
因此我上網買了貓女的服裝,頭套,服裝跟靴子,
換上之後,我不斷在鏡子前打量自己...


似乎...還是缺少了點什麼...


啊!!對了!!貓尾巴!!

我立刻衝到衣櫥前,拉開最下方一層,
找到那個上了四個鎖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打開,
裡面全都是我在孤單寂寞覺得冷時,會用的情趣用品,
我拿出了我的貓尾巴肛塞,塞入嘴裡吸允,
潤濕並同時想像著它也會在我嘴中壯大,
然後,承襲著貓的優雅,不疾不徐地將它塞進菊花心內,
由於沒有底褲,塞入過程非常順暢,只需彎腰一推,
待它完全莫入後,我不忍發出一聲長嘆,
但是我告訴自己,我又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整理了尾巴到最好的弧度,拿了鑰匙我出門了。


要當貓女首先得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一定要鋤奸扶弱才行,
路上的行人紛紛轉頭看著我,我思毫不介意,
來到了某個銀行前,說巧不巧,一幫蒙面歹徒出現,隨手將我拖進銀行內,
一翻身一旋踢,"碰"立刻解決一個歹徒,
但是也招來十幾支槍對準我,其中一個還押著一個銀行人員當人質,
其中疑似帶頭的男人,身材魁梧,眼神犀利,但是看著我的眼神帶著一絲戲謔。


"貓女是吧!?我也喜歡貓,但據說他們只要沒有尾巴,就連走路都不穩..."
未待語畢,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下我的尾巴,
"啊~"我哀叫著,隨之而來的,除了剛被刺激的括約肌快感,還有後庭內的空虛感,
而這兩種感覺正吞噬著我的理智...


"原來這是個肛塞呀!難怪可以不偏不倚地在對的位置上..."他說著,
同時一股羞愧也湧上,
不知何時他已悄悄來到我身後,一舉又將尾巴塞入,
"不~"我吶喊著,但卻於事無補,因為下一波空虛馬上又襲來,
頓時我腳一軟,跌坐在地上,它卻彎腰將我舉起,放在他肩膀上,
"不~"我吶喊著,但卻於事無補,因為下一波空虛馬上又襲來,
頓時我腳一軟,跌坐在地上,它卻彎腰將我舉起,放在他肩膀上,
扶著我的手也不偏不倚地在菊花外摳弄,而我也著實無力回手,
"把人質都殺了,只留能開保險庫的人"他對手下命令道,
他們迅速開了保險箱之後,對銀行經理開了一槍,
進入保險庫後,我被置於一整疊的鈔票上,
他將尾巴狠狠地插還給我,然後說,
"我玩過這麼多女人,還沒玩過貓女,今天就讓你試試我的厲害!!!"


語畢,他掏出褲中的大物,它已經完全勃起,
我只能任由它擠入我的小菊,然後驚嘆:"啊~好大~"
我該是正義的化身,但此時此刻,我的貓尾巴,我的力量所在,
除了充實感,還有種...骯髒的爽感,
我該是正義的化身,但此時此刻,我的貓尾巴,我的力量所在,
正被這個罪犯,侵犯...


他的手上染了那麼多的鮮血,先前不知道還幹過什麼齷齰的勾當,
而此刻他的下身的巨大,就在我的潔淨體內,
還沒有隔著薄薄的保險套,直接接觸,
想著他馬眼泌出的不潔液體,正混合著我直腸內微微的濕潤,
讓猛烈撞擊一波波推向我的身體深處,
這股邪惡正在玷汙我...轉變我...作賤我...


有了這種想法,我的花心更加收縮,吸附著它,
問題是,這股邪惡又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感...
我想我就是賤吧!!否則我又怎麼會這麼期待它的進入,
期待它弄髒我,就讓我為這種骯髒的快感墮落吧!!


於是,我拋下所有什麼叫做正義的狗屁,這世界根本不可能有正義,
不禁呻吟出聲:"嗯~~~啊~~~"
嘴還沒來得及閉上,嘴裡已經被放了個異物,
仔細一嘗,"嗯~這不是我最熟悉的自己的味道嘛!?"


不只一次,我吸允著帶著我肛門淫味的肛塞,
其實沒什麼特殊味道,但是想著這是我拿來塞最骯髒地方的東西,
我吸允得更起勁了,而他的下身雖然從未停止進出,但那並未讓他分神,
他仍舊注意到我對肛塞的反應。


接著換到我嘴裡的就是他的硬棒,我免強地含著這個巨物,
但眼睛可離不開他,這是我唯一的機會這麼清楚地看到它!!
巨大平滑的頭,閃耀著一種光澤,像是一把能次刺破任何東西的利刃,
中間則是硬挺挺報青筋的幹部,
尾端沒有毛,卻有著一的象徵惡魔的山羊刺青,
果然這樣霸氣的男人有著邪惡的紋身...


突然它又抽離了我的嘴,並賞了我一巴掌,
"可惡!你這女人,居然分心!!"
我慌了,生怕快感被中斷,便乞求:"不,求求你..."
他露出了邪惡的笑,把肉棒刺入,只是這次是溢滿甜蜜的花穴,
"看來你這裡也很需要嘛!!"他說,並加快衝刺,
很快地,我便達到了高潮。


高潮過後他注意到我的菊穴仍一縮一縮的,
"看來我是低估了你的慾望...所有人都上前,幹死這隻騷貓!!"
在他的命令下,至少有十個他的屬下,為上前來打手槍,
並不斷地撫摸揉捏我的身體,試著把他們的屌往我身上塞,
就這樣我在一波波的高潮下暈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警方剛破保險庫的門而入,那夥歹徒早已不見蹤影,
我的身上佈滿白呼呼的黏液,陰道和肛門裡各塞了一個硬物,我一動便落下,
"居然是一塊金條和一卷百元美鈔!!天吶!!他們居然已經幹我幹到不行要拿錢插我"
我低頭撿拾美鈔,隱約看見上面有一行字,
"我不是不行了,只是這是當我跟你買貓尾巴紀念品的錢,我今天很高興,你是我最大的
收穫!!"


接下來,警方就把我帶走,花了好長時間的偵訊,他們才相信我並不是同夥。


回家之後,我仍每天穿著貓女的裝扮上街,我還是想當貓,但是我最想當的是他的家貓
...

The End

1 則留言:

  1. 貓女呀!!! 挺有趣的文章!!
    真是一隻淫蕩的貓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