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幻想+現實] 電車癡漢幻想慰慰文

這個故事是我在寫一篇dream文故事時得到的啟發,
因為那篇文大多在外面寫,
尤其是公車或是捷運上,
所以寫的時候,超想有痴漢來讓我爽一下的!!

______________本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記得那天,我去應徵一個新的教職,
做了筆試,然後試教,接著跟主管談了,
對自己的表現頗滿意,便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家,
晚點還約了炮,更讓我欣喜。

這是一段大概四十分鐘的車程 ,
在車上無聊,所以我便用手機開始打字,想要完成我的性幻想文。

一邊打字,捷運也一站站過,
年輕,中年,或偏老年的男人進進出出車廂,
我坐在門邊,旁邊有塑膠板的位子。

那塊塑膠版是很多人會靠著的地方,
所以某一站,有一個年約30左右的男人上了車,就靠在我身旁的位置,
他穿著西裝,拿著一個公事包,身上還有一點疑似是Tommy的香水味,
些許地混著他的費洛蒙,我聞著都醉了。

我一邊打我的西斯幻想文,一邊注意著他,
想像他在後面偷看我打西斯文,然後我的文字讓他的口越來越乾,
他吞了口口水,喉結移動了一下,多麼性感啊!!

想像他的眼神離不開我的文字,
而且我將手機拿在胸前使用,他根本就無法移開視線。

示意圖→



想像他受夠了只是看著我,透過塑膠版的夾縫,
伸出手,碰了我的手臂,想像中他的觸碰,讓我緊張又興奮。

然後,我到站了,走出車廂門,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仍舊靠著塑膠板,低頭滑著他的iPhone,
但是我仍然要帶著對他的想像回家。

想像他尾隨我出了車門,一起上了手扶梯,
我發現他的存在,然後我穿上我的風衣,
手拉著風衣胸口的位置,假裝我怕他覬覦我的胸部而尾隨我。

出了捷運站走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假裝他尾隨著我,
緊張地往前走,越走越快,他也緊跟上來。
到家時,我假裝害怕衝進家門,還來不及鎖上,他就推門進來,
然後把我推向沙發,急忙脫了我的褲子。

現實中,是我急忙脫了我的褲子,
剩下內褲,然後躺在沙發上打開雙腳。

當我的手伸進內褲摸豆豆以及外陰部的時候,我想像他迫不及待隔著內褲舔著我的蜜穴;
當我的手指插入穴裡,我想像他迫不及待拉開我的內褲,
用力幹進去,然後一下又一下地撞擊著我,深深地,猛力地...

然後,就這樣,在手指的抽插以及摩擦豆豆之下,我達到了高潮...

至於那些愛液,我可不急著清理,
因為床伴等等就到,看到這些愛液,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要去換睡衣取悅床伴囉~


補上幾張這件衣服的局部照片,或許你們能更了解為什麼吃和先生要跟我回家...




如果這篇大家有喜歡的話,或許我會貼睡衣照喔~


7 則留言:

  1. 看了這些照片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願意當痴漢了((嘆

    回覆刪除
  2. 非常性感誘人的蜜桃 讓人忍不住想輕撫 逗弄 貪婪的吸吮著

    回覆刪除
  3. 小騷貨的內褲該不會每次搭車時都濕透了吧

    回覆刪除
  4. 小騷貨的內褲該不會每次搭車時都濕透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