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現實]帶球3


陰暗的房間裡,響起一陣鈴聲,
是奇異果廣告的“起來”,
催促著我起床上班,但是我不要,
好冷哦!我要繼續賴床。。。

昏迷了約莫十幾分鐘後,
我從床上迅速起身,上班來不急了!!!
可是...我想要...
我迫不及待將手伸進睡衣裡,
揉捏已經硬挺的乳尖,
一邊搓揉一邊想這怎麼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滿足自己...

如果我現在自摸,弄到高潮最快也都還要五分鐘,
加上清理的時間,換衣服的時間,
至少要20分鐘,再加上去公司的十分鐘路程,
半小時覺得跑不掉,可是那些時間被我賴床用掉了...

在去廁所的路上,看到球球!!!
可是這樣好嗎!?上班要聚精會神處理事情,
主管們都那麼精明,我稍有什麼異樣,
他們不可能看不出來啊...

最後,理智還是無法戰勝慾望,
拿了球球近浴室,也顧不得潤滑液了,
直接硬性塞入,很不好塞入,
也不是很舒服,但是心靈上卻是滿足的,
就是一種被征服的感覺,
像是半推半就被男人硬上,
不適感跟疼痛也很有野蠻的味道,
知道自己的身體如此渴求,甚至可以忍受痛楚...
越這樣想越覺得淫賤...
更遑論想到自己帶球上班的樣子了...

塞入球球之後,我必須要飛奔上班,
到公司十分鐘的步行路程,小鋼珠一如以往精力十足,
每和一位路人對到眼神,
我就暗自猜想,他們會不會知道我有哪裡奇怪,
雖然已經不只帶球一次,
但是永遠都會覺得自己是幻化成人形的狐狸精,
深怕一不小心,狐狸尾巴就會露出來,
怕路人看到我的臉緋紅,我的喘息也不同...

進了公司馬上拿卡出來打,
可惡!!晚了一分鐘,遲到了,
櫃檯這邊的同仁幸好沒發現我遲到,
不然他們問我怎麼遲到的話,不就尷尬了嘛!?
我可沒打算跟他們說那麼多我背地裡淫蕩的細節,
為了避免櫃檯那麼多隻眼睛盯著我,
我飛快跑到辦公區,放下包包,坐下開始工作。
而主管就坐在我身邊...

我裝作若無其事,拿起手邊一疊作業來改,
忘記拿解答,起來走動一下,
忘記拿紅筆,起來走動一下,
影印學生的東西,起來走動一下,
東摸西摸了一陣子,直到我找不到起來走動的理由,
我才安分地坐下,專心改作業,
面對一本本的作業,我根本無法專心,
改作業的速度明顯比往常慢,
雖然坐著球球們倒是挺安分的,
但是穴穴裡確實還是有充實感的,
我每夾一下穴穴還是有點春心蕩漾...

終於...主管發現了我的異狀!!!!!
她說:
"你今天比較忘東忘西喔!!一直去拿這個拿那個的,
而且改作業速度有變慢喔!!"
我心裡一驚但卻需故作鎮定說:
"哈哈,我平常久就忘東忘西啦!!
 應該是昨天沒睡好吧!?"
然後打哈哈閒聊,成功轉移了這個話題...

後來晚餐時間,我也帶著球球去鄰近的店家買飯吃,
一如以往地跟店家聊天,假裝沒事,
又享受了一點刺激之後,我決定給自己更大的挑戰...

時間一到,學生一到,課程便開始了,
當天我有兩個時段的課程,
第一個是我自己上課,
上課的時候要裝得道貌岸然,
完全無法讓學生發現我的異狀,
儘管今天帶著球球,我花了更多時間巡視課堂,
檢查學生的筆記等等,
表面上我今天是個特別認真於自己工作的英文老師,
但是誰知道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我自己的私慾,
我圖的就是更多的動作讓小鋼珠能更亢奮在我穴裡發揮效用,
而我更亢奮,學生也會更亢奮啊!!學習效果也會加強喔!!

很快地這班的學生開心地上完了課程,
老師我當然也是上完了開心的一課啦!
接下來的課程是我跟外籍老師搭配,
我可以在教室後面的空位置,改聯絡本,看訂正,
這正是我想要的...

我到教室後面坐下,雙腿微張,但是穴穴卻緊緊夾緊球球,
藉著坐下姿勢改變,球球也會擠壓不同部位的穴穴,
得到和上一節課不同的快感,
尤其是要看起來正常,
但是坐的時候需要確保椅子可以接觸到外陰部,
會多一個力量擠壓球球,
而這時的我需要假裝伸手拿桌子另一邊的東西,
搖動身體,擠壓外陰而獲得更多快感。

這班的孩子有一些都是介於青春期的孩子,
很奇怪的是,他們似乎有覺得今天的老師有點不同,
幾個孩子頻頻回頭看我在做什麼...
依舊,我只能裝沒事,或是給予一個微笑,
有時當我不小心流露出愉悅的表情,
孩子們又剛好轉投的時候,
我就會擠眉弄眼裝幾個鬼臉,
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一段時間之後,下課鈴響了,
平常會留學生加強的老師我,
今天卻快速送走所有學生,但這並不代表我可以下班了...
我躲在教室後面,試圖在教室內小玩一下球球,
我撩起我的長裙,手指從褲縫中鑽入,
找到球球的線,拉了一下,更加強了快感...

突然...一陣腳步聲逼近,
跟我很友好的同事因為要去廁所經過,
我急忙地放下裙子,
同事上完廁所後,探頭問我在教室做什麼,
我只能無奈地回答沒什麼,
她便要我收拾好東西,到外頭幫她忙...

終於...下班時間到了,
我真的不太記得我怎麼回到家的,
又是花了多少時間,走哪條路,
我只記得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趕快回家滿足自己!!!"
而我的身體也沒有一絲工作的疲倦,
似乎所有的感官神經都集中在下體,
那個撐住穴穴,調皮小鋼珠卻在裡面亂竄的玩具!!!

回到家之後,我的慾望大爆炸,
衝進廁所,拿出球球,手指取而代之,
快速地抽插,直到高潮降臨,
稍微清醒後,我發現我手上還拎著我濕淋淋的球球,
看到上面白白濃稠的愛液,
我清楚地知道我有多麼淫蕩,
平常自摸也都只有透明地液體,
今天居然是白色稠稠的愛液...

看著愛液,聞著那股騷味,
我忍不住了...伸舌頭舔了一下...
"嗯~果然是我的味道..."
不自覺地,我又舔掉球球上面大多的愛液了...
那股騷味又刺激我當晚一次次的高潮

======THE END=====

最後附上球球真相喔~

希望可以勾起大家"那些年想幹林老師"的慾望!!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