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我的夏日情人

夏天的腳步雖然還沒正式來到,
但是我已經熱了,
全身像被火紋身一樣,
亟欲找到一絲冰涼,
澆熄這份熱情。


可是這種從下體竄出的火苗,
無法可解,除非是棒棒的出ˊ入,
待棒棒出入到達高峰,
身體才能漸漸地從高溫降回常溫,
雖是宣洩了,卻夜未見冰涼。

於是我想到我的夏日情人,
我記得我從來沒仔細看過他的外包裝,
直到有天,我意外發現了他好"棒棒"。

那是一個炎熱的七月,
我罕見地放暑假沒有回家,留在宿舍,
那天不需要準備活動的事情,
我在租屋處睡午覺,
睡到一半,熱醒了,
全身的汗,加上體內的火,
我跑進浴室沖涼,
沒料到火不但沒減少,˙反而在我洗乳房、陰部的時候,更加灼熱...

本來,我也只想買個冰吃,
但沒來由地,我的眼裡只看到了"棒棒"兩個字,
於是我飛快地付了錢,
拎著外袋最上面的封口處,
未免我的棒棒接觸到我的體溫融化,
然後小跑步回家...

回家之後,我所上門,褪去所有衣服,
開始以往的前置作業,
只是這次,我快了點,
所以我粗暴地捏住乳頭,
更用力地搓弄,弄疼了自己但是快感隨之而來,
接著握跳過我的小豆豆,
直接跳到花穴,
果然,她已經餓了,正在流口水呢!!

於是我也快速幫我的夏日棒棒褪去束縛,
看著它身上也不滿冰晶,
想像著它將會帶來什麼快感,
一回神它已經對準洞口,
冰涼感在慢慢滲入炙熱中心,
於是,手一推,
我不禁驚呼"啊!好冰~"
整個感覺就像拿熱水澆冰塊那般劇烈,
在穴穴被塞滿的同時,
冰涼感也蔓延開來...

剛開始,我只顧著享受哪種反差,
冰涼和炙熱的交融,
然後,我開始用手讓棒棒抽插著我,
起初,因為皮膚還不習慣冰涼,
感覺不是很敏銳,
可是幾下之後,
穴穴習慣溫度,感覺慢慢回來,
快感也隨之而來,
就在一抽一插下,
我的小穴很不爭氣地快速收縮,
最後到達頂點...

必須說,冰棒棒跟真的肉棒棒一樣,
開始從最硬最棒的狀態,
抽插之後就會變軟,
最後拔冰棒棒的時候,
冰棒棒燠熱產生的水水,
會像精液一樣,跟淫水一同流出...

如果妳喜歡的話,
把冰棒棒咬開來,
裡面的果汁也融化了大半,
馬上也可以享受被心愛男人口爆吞精的虛榮喔!!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甜美的果汁喔...

今天興起為了寫文跟大家分享,
所以買了冰棒棒,拍了一些我跟它的親密照囉!!
擺上來閃一下今天還沒coco的姊妹囉!!

口交口交食忝食忝照

 抽插中......嗯~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