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 幻想 ] 貓女2

閱讀本文前,強烈建議先看完第一集,劇情才能連貫喔!!


銀行搶案後,理所當然地我被帶回警局,
因為這是空前的嚴重刑案,除了死了幾個人,
現場的一片狼藉以及我的妝扮還有銀行保險庫內的那些精液,
都讓警方懷疑我是否涉案其中。





在警局裡,所有的偵查此案的男性員警,
為了模擬案發現場的狀況,
戴著頭套,穿上雷同的衣服,
將我壓倒在偵查室的桌上,
輪流將他們的肉棍插入我的,口中,手中,陰道中以及肛門裡,無論我如何告訴他們這並非匪徒作案經過,
我始終被無情地進出著。


警A“當時他是這樣插入你的嗎?”
“啊~不是~不是這樣的,警官”
警B“小婊子,他的有我這麼大嗎?”
我還來不及答話,
混雜著尿騷味和其他褲襠怪味的肉腸已經到了我的嘴裡,
我本能地吸吮,發現包皮包著尚未變硬的肉棒,
我便用舌頭試著推開包皮,並在馬眼的位置用舌尖輕探。


似乎是感到我的配合,
這個年約五十歲的肉棒漸漸在我口中堅挺,並狠狠地刺向我喉嚨深處。
我又更賣力地吸著...
警B“唉呦!小蕩婦看你吸我的屌,吸得這麼賣力呀!
怎麼樣啊!?大叔我的屌比那幫匪徒的都還要好吃吧!?
你也是這樣吸他們的屌嗎?”
"唔...不~~唔...唔...”我只能無聲地抗議著。
警C“欸!我們忠哥在問你話,怎麼不答?”

一個自以為清高的警察對我喊,
並拿起做記錄筆錄的筆對我的乳頭上戳下去。
一個痛麻的感覺由乳尖傳來,我便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也就只是這一瞬間的停止吸吮,換來了“忠哥”的一個巴掌,
“不過就是戳了一下,誰他媽的讓你停了?!”

接著他捏住我的臉頰,讓我的嘴打開,
用力地挺入我喉嚨深處,這下我就更無話可說了...
拿筆戳我的那個賤種見到此情景,更是拿筆猛戳我的左胸,
只見點點藍色墨水漸漸增加,同時他也要住我的右乳頭,
像隻瘋狗似的,狂舔亂咬,他將大對的口水流在我的胸,
然後將頭埋進我胸,藉由口水的潤滑磨蹭著,
然後又是一大口咬,或是輕輕的細吻,也或者是用力的吸吮。


漸漸地,我感到我嘴裡和陰道裡的兩跟肉棒,
抽插越來越快,身邊也出現了他們兩人的低吟,
最後,幾乎在同一個時間,
我的喉頭感覺到一股灼熱的液體,
而子宮頸也在一個用力的撞擊下,吸納了另一灘體液...
頓時,我感覺這兩個軀體癱軟下來,
雖然胸前還趴著一個警察玩弄我的雙乳,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機會,趁他們高潮後的虛弱,
我只需要解決我身上這個,便可以逃走,
於是我的手指戳往那個在我胸口的警察雙睛,趁亂推開他,往門口跑去...
我聽到身後有一陣騷動,但是我完全沒時間回頭,
只能不顧一切往前衝去...


打開門後,我見到了預料之中的光線,
卻沒料想到在這光線下站著一個高大的身軀,
看樣子他也剛準備進入這間偵訊室,
在我還來不及想“靠北,我怎麼這麼衰”的時候,
眼前的男人已經將我推入房內,而那扇門也在我眼前被關上...


"三個白痴,連顧個嫌犯都顧不好!!”
高大的男人邊說邊把我壓回偵查室的桌上,
“看著做什麼,把她綁起來!!”


接著我的兩腿被分開,而小腿也各被用皮帶跟桌腳繫在一起,
現在就算沒有人抓住我的手臂,光是小腿被這樣綁著,
我也是插翅難飛了。


“你們幾個搞得很爽嘛!是問出什麼結果沒有?”
高壯男人問著,一邊用充滿興味以及戲謔的眼神打量著我的身體。
“報...報告組長,還沒有問到什麼有用的資料...”
忠哥心虛且畏懼地說。


“原來這是他們的偵訊組長...”我想著,
心裡更鄙視這些道貌岸然的警察。
可能我的眼神不小心泄漏了對他們的唾棄,
組長掐住我的脖子,在我耳邊說道,
“可能妳會質疑我的偵辦方式,但是相信我,我絕對能讓你吐出一些有用的東西來。”
“你們剛剛幹過哪了?”他詢問。


“只有嘴跟陰道被忠哥跟阿良爽過,我還在對她的胸部下手...”
拿筆戳我的賤種表示。
“那就是你們侍候得貓女妹妹不夠爽啦!難怪她不提供有用的情報。

小折,你只拿筆戳也太弱了,讓你看看本組長怎麼辦案,拿我的警棍來。”
組長一手接過警棍,往我胸部上打下去,“啊~~~~~好痛~~~”,
胸部立刻出現一條紅印,乳頭上傳來痛楚,
但是也著實對我產生快感的刺激...


“小騷貨你聽著,如果你肯合作,老子就讓你爽,不然你就是替自己找罪受。”
組長說完解開皮帶,脫下褲子,而他堅挺的肉棒就在我面前展露無遺。


那是一根普通size的肉棒,約莫15-16公分左右,
粗度也還可以,惟獨特別的是,那個龜頭之大的,都可以媲美一個黑金剛蓮霧了!!


冷不防地,他一舉挺入我的菊穴,
在完全沒有潤滑的情況下,被如此大的龜頭侵入,真是痛徹心扉呀!
“啊~~~~~~~”我悽慘地哭喊著。


他還故意停留在穴口,
“痛吧!知道痛的話就把你知道的告訴我,就不會痛了,我還會滿足你!”
語畢,他又將他的男根抽出,再惡狠狠地往我的菊穴裡插。


“好...痛...求...求......你...”我哀求著,“我...什麼...都...告...告...訴你...”

“告訴我,你是匪徒的一份子嗎?”
“不!!我不是,我...是想...”

“想被幹是吧!”他的肉棒完全沒入我的菊穴。
“嗯~~~”沒入的大龜頭,搔刮著我的直腸,痛楚轉化為快感。
“我...是要...制止他們!!”我反駁。
“喔?那看來我還要感謝你了,是嗎?”他獎勵性地又深深頂入幾下。
“那他們是怎麼作案的!!告訴我 !!快!!”又是幾下抽插...

為了快感,我娓娓道出了匪徒們的作案經過,
當我提及那個主義匪徒幹我,和肛塞的時候,
組長開口了,“所以小騷貓喜歡兩個洞一起來呀!?”

然後他將剛剛用來打我胸部的警棍插入我的陰道,
“唔…好~~棒~~~嗯...”感受到肉棒以及警棍隔著一層皮膚,在我的體內移動,
時或一起進入一起出,時或一進一出,
總之無論怎樣,都對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衝擊,
感覺也一點一點地再攀升,
身體誠實地接受被幹,嘴裡也被套出匪徒們作案以及被幹過程,
除了組長以外的三名員警,也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一邊記錄。


就在我講到接近尾生的時候,
陰道開始緊縮,所有感官變得更加強烈,
想當然爾,對於大龜頭猛幹的菊穴來說,刺激更加強烈,
然後我的意識開始模糊,眼神也無法聚焦,
高潮來襲,一陣陣襲擊著我,
好像在海裡,一股浪潮將我捲進海流裡,一股浪潮將我推出,
最後將我帶到海中央,淹沒我的全身。
就算問到了所有資料,
組長發泄過後,還是把我賞給了那三隻豺狼虎豹,
待他們在我身上宣泄了獸慾,
我也才能走出警局...


後記:
不曉得是不是習慣了訓練尺度,每次在家裡自己待著,
都會沒有梗寫作,但是當我在捷運上,公車上或其他公眾場合,
會突然文思泉湧,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外面,
藉由手機打入記事本,一點一滴拼湊出來的,
有時候還打倒自己濕濕的呢!!
也莫名會希望有人發現我到底在打什麼,而對我上演出公車痴漢的劇情...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