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幻想] 酒家女妃妃

以下這篇是某天我獨自在家喝酒,
有點酒意之下,幻想出的酒家女情節,
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故事開始=============================


"王董,這杯人家敬你~
喝完這杯人家幫你喝下面"酒家女妃妃說道。

"不!"王董一口回絕。

接著說,"我要妳喝一口 含著我肉棒一分鐘才可以喝下。"

"好啊!"妃妃鬆了一口氣,露出微笑應允了。

"只是王董你要憐惜人家,
不過你不要撞太大力嘛!
撞到酒都留下來沒得喝了呢!"妃妃嬌嗔道,心裡默默求饒著!

"我來這就是要爽!!"王董不等妃妃說完便大力頂入妃妃嘴裡。

"唔…唔…"妃妃只能承受著。

"噴出來就賞你一巴掌,
給我全部喝下去!"王董在商場上叱吒風雲,以他慣有的口氣命令道。

妃妃一邊承受著王董的撞擊,
一邊淫蕩自己摸著奶。
即使被王董幹到滿臉都是酒,都飆淚了,
還是乖乖吞著屌,
此時王董拿了桌上的酒瓶,將酒倒在妃妃身上,
用力扯下妃妃的內褲,
在無預警下,毫無潤滑下,
將酒瓶插入妃妃下體。

"屁股抬高!"王董大喝一聲。

本來妃妃期待著王董的屌,
但是突然進來冰冷堅硬的異物讓她失神,
接下來的一支酒瓶更讓妃妃無法招架,想叫出聲,
但是嘴裡的酒跟王董的粗幹讓她無法,
她嗆到了!!咳了出來!!

隨即,一個巴掌下來,
妃妃從沙發摔到了地上,
在她還沒能回神的時候,
王董從後方揪住她的長髮。

"剛剛冰冷的不過癮吧!?
讓我用大肉棒來溫暖妳?"王董聲音突然放柔。

"恩啊,我要王董的..."妃妃猴急地等個王董的肉棒。

王董又說,"這樣就滿足得了你這個騷貨嗎?"

話畢,王董叫了他的司機進來,
"小陳,這種高級雞你還沒幹過吧,
我一晚可是要在她們身上砸四五萬呢!
光我玩豈不是太浪費,
今天當作是年終加碼,就給你玩完看。"

妃妃看了面貌不揚的司機,
臉上不禁多了一分厭惡,
但是小陳馬上把褲子脫下來,
把屌督到妃妃嘴邊。

王董命令道:"舔啊!小騷貨,不是很想要嗎?王董給你啊!"

妃妃只得耐著性子舔,
小陳的話肉棒怎麼可以跟王董比呢!
又小又軟還有股味呢!
終於,小陳有點硬了,便趴到妃妃身上,
可是他腰力不好,沒幾下就氣喘吁吁。

王董在一旁看不下去,便對妃妃說:"妃妃,你那麼會搖,怎麼不上去幫他搖!?"
妃妃也只能乖乖遵從。

"你平常那股騷勁呢?怎麼今天都沒聽你淫蕩的叫床聲呢?"王董故意問道。

"哦。 啊。 恩。"妃妃很隨便地虛應王董。

王董怒氣就上來了,在花叢打滾這麼多年,可沒有女人敢這樣虛應他,
於是他掏出他的屌往妃妃嘴裡幹去,
"你不叫是吧!?
賤女人,我給你臉不要臉,
好歹幹你的也是我王董的一條狗,
你就要把他服侍妥帖"

王董解開皮帶一邊朝妃妃身上打去,
一邊把屌硬往妃妃喉嚨深處頂去,
妃妃被打得,當然也被幹得眼淚直流,
懇求的眼神看著王董。

王董便走到她身後,將皮帶勒在她脖子上當項圈,
並將粗大的肉棒往妃妃屁眼插入,
王董拉著皮帶,跟妃妃搖的節奏,狠狠進出妃妃的屁眼,
這是妃妃總算是開始叫出像樣的淫聲浪語,
"啊~嗯~好爽啊~王董
王董好棒,妃妃都當你的母狗好不好?"

"你要當狗我可不陪你,你當淫蕩的母狗就要給我的狗幹,懂不懂?幹
得好我自然會賞你,媽的,妳她媽屁眼好緊..."王董回答道,下身不忘往妃妃屁眼撞去。

此時,妃妃身下的小陳已經不行,沒用地射了。
王董不屑地說,"小陳你果然只能當我的狗,男人這麼沒擋頭,成不了大事。"

王董繼續幹著妃妃,妃妃也央求王董幹她的嫩穴,
"王董,妃妃的小騷穴也好想要,小陳那個軟屌不能滿足人家啊!"

"小陳幹過,髒了,洗乾淨它再說。"
王董雖然這樣說著,但並沒有停下讓妃妃沖洗的意思。

妃妃又極度地想要,王董的肉棒在後庭進出時,
她可以感覺到小穴內壁,因被擠壓而磨擦著彼此,
也因此一股強大的空虛感襲來。

突然,妃妃看了桌上的冰桶,
拿了幾塊冰塊,塞進小穴,
並把手指塞進去攪弄冰塊,洗淨她的肉穴,
冰塊在她體內受到熱度,融化的冰水混著淫水和小陳的精液漸漸流出。

妃妃接著把一塊塊小碎冰挖出,
"你怎麼知道乾淨了沒?沒乾淨我可是不幹你的。"

於是妃妃便再次把手指伸進濕漉漉的穴裡,
沾了一點液體,送到嘴邊品嘗,
"恩~王董,人家現在裡面都只有淫水味,不信你嘗嘗。"
說著把手指湊往王董嘴邊,
王董舔了一口說,
"果然淫蕩啊!淫水騷得跟什麼似的,看你那麼騷,那麼聽話,王董就幹死你!"

接著王董掃掉桌上所有東西,
將妃妃抱到桌上,
很快地,王董的肉棒就沒入在妃妃的騷穴裡,
王董的每一下撞擊,都會撼動到桌子,
滿包廂都是桌子晃動聲,肉體撞擊的啪啪聲響及妃妃的淫叫。

時不時,王董就會停止動作,而妃妃這個騷貨就會在王董身下扭動,
甚至把兩腿纏繞在王董腰間,企圖鎖住他的下身,
"王董~你不是說要賞人家嗎?怎麼不動嘛?
小母狗發情了,想要王董把這賤穴幹到翻出來啊!"

隨著王董抽動速度越來越快,
他的喘息聲更加粗重快速,
而想當然爾,妃妃的淫蕩話語是沒停過的,
終於,好一陣子之後,王董最後的幾下猛烈撞擊,
"啊~"嘶一聲,王董把他滿滿的精液都噴入妃妃賤穴裡。

"嗯~王董你噴得人家好滿好都滿出來了啦!"妃妃滿足地嬌嗔道。

王董拿出一疊三十萬鈔票放在桌上說,
"我今天很滿意,小母狗,改天再來。"

之後,他便頭也不回離去...

王董走後,包廂一定散落水果,下酒菜,酒瓶碎屑,以及一灘灘的酒水。
而妃妃兩腳張開坐在桌上,
破碎的衣服透出來被皮帶鞭打過發紅發紫的肌膚,
下體的陰毛上還有淫水混合精液,
反射著水晶球上投射而來的燈光,
隱約的閃亮訴說出剛剛的淫穢激情。

之後老鴇母進來,
"妃妃呀!還是你最行,能滿足王董,
他剛剛出去一路上也給大家不少小費呢!只有你能滿足他的變態要求。"

"錢,算什麼!?我就是喜歡他這樣蹂躪我..."語畢,妃妃沉默,
沉浸在剛剛美好的記憶,嘴較露出一抹難以捉摸的微笑。

==========THE END==========

以上純屬幻想喔!!

因為未曾去過風月場所,
所以幻想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或內容不真切,也請多包涵~ˇ

==========附上喝酒照==========


3 則留言:

  1. 呵呵,如果有王董這種客人,會直接被丟出去酒店,然後被彪形大漢圍毆

    回覆刪除
  2. 幻想總是美好,活在自己世界也是種享受!!

    回覆刪除